科学数据处理中的统计学习技术指南

统计学习

随着实验数据规模的迅速增长,机器学习成为了一种越来越重要的技术。 它解决的问题包括:从不同的观测数据实现对应的预测函数、对观测数据进行分类、以及从未标记的数据集中学习到相关统计信息。

本教程将使用机器学习技术在现有的数据集中进行统计推断,从而去学习统计学习相关技术的使用。

Scikit learn是一个Python模块,它通过一系列Python包(NumPy、SciPy、matplotlib)实现了众多经典的机器学习算法。

(C) 2007 – 2019, scikit-learn 开发者 (BSD许可证). 显示此页源码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,请联系zhouas@hotmail.com获取授权:目标检测 » 科学数据处理中的统计学习技术指南

赞 (0) 打赏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鄂ICP备18005284号